Illion

卫生间的圣母像

恋爱结束日记

2022年5月2日 星期一  阴转晴

分手的第五天,专插本考试结束的第五天。早上不再像往常一样可以睡到十一二点,自然而然的七点就醒了,梦到她,但并没有梦到复合,在床上发了会呆,百般无奈的又睡着了。再次醒来已经是九点,拿起手机本能的想给她发早安,但微信已经没有了置顶。我起床洗漱,吃完早餐后抽了根烟,还是不自觉的想她。十点半,我在小区楼下跑了一下步,跑完到家已是11点,洗个脸,坐在椅子上发呆。想看书,之前一直有看村上春树的小说,和她在一起后就没再看过了。前几天刚从图书馆借了村上春树的《舞!舞!舞!》但阅读时发现自己有点看不懂了,这本书是《寻羊冒险记》的续篇,只好找天再去图书馆把《寻羊冒险记》也要借回来。

吃完午饭,越发无聊,好像时间没有了她的陪伴突然一下子变得十分漫长,就像月亮没有了太阳的照耀本身就索然无味了。我打开b站,以前她总说我最喜欢刷b站,但现在的我打开后却不知道看什么了,或者说好像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提起兴趣了。突然想起昨晚看到一个up主做的 大司马 的视频,up主叫“金轮、小食堂”,内容的确很有意思,确实很搞笑,我也不自觉的笑起来了,但笑着笑着,悄无声息的落下泪,想起有趣的视频再也不能给她分享时,难过了,空虚像冷风一样感充斥着全身,充斥着内心,大概这就是“喜极而泣”吧。

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所以我要转移一下注意力,我家中有一把闲置吉他,这两天闲来无事拿出来把玩,但自己并不会,尝试在慢慢学。

准备吃晚饭时,依然很本能的想告诉她我要吃饭啦,但是内心深处却已被告知这是不可能了的。


这几天晚上出乎意料的早睡,大概漫漫长夜里没有了她估计只剩下无穷和无情的时间了吧……



“令我熠熠生辉,却令你遍布阴霾” --me me she

评论

热度(1)